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青年自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3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在肯尼亚一个偏远的小村庄里,有个名叫斯蒂文·基洛的青年凭自己的双手,制造出了一架简易飞机。

  基洛生活的小村庄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东面,生活条件艰辛,村民的每月收入不足100美元。但就是在这样的经济条件下,对飞机情有独钟的基洛,一直都在想方设法实现自己翱翔蓝天的梦想。他找来的飞机发动机是经过改装的发电机,螺旋桨也非常简陋。
他还自制了方向舵和导航系统。最后,他设法找到了一家工厂的组装车间,花了3个月时间终于完成了这架飞机的组装工作。

  最后基洛驾驶着自制的飞机在村里的街道上滑翔。尽管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基洛的飞机只能滑翔而不能起飞,但基洛并不气馁。他的这种奋斗不息的精神使当地人为之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