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上升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小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美国能源部有关油品库存增加的消息,部分缓解了人们对暴风雪可能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从而导致取暖用油供应吃紧的担心。23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出现小幅回调。

  由于气象部门预报本周晚些时候美国东北部地区可能遭遇暴风雪,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呈现较大幅度上涨。不过美国能源部23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尽管需求略
有上升,上周全国取暖用油库存仍增加2.4%,与去年同期相比库存量高10%。商业原油库存量上周也增长0.1%,达到3.218亿桶,处于历年同期平均水平的上端。

  受以上消息影响,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低硫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降13美分,收盘价为58.71美元。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降20美分,收市报每桶56.21美元。

  纽约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看来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充裕,但油价走势很大程度上要看今年冬天的天气情况。有分析师指出,23日油价回落是暂时的,在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期间,油价仍会不断攀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