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否认扎卡维死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1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23日在网上发表声明说,关于该组织领导人扎卡维已经死亡的消息实属谎言。

  而美国一名反恐官员随后说,这一声明更加证实美国关于扎卡维还活着的说法。一名驻伊美军官员22日曾说,“扎卡维常公开对流言作出反应,所以这份声明不足为奇。我们早预料到,如果扎卡维还活着,他会公开反驳流言。”

  这份声明的真实性目前尚无法确认,但是声明上有“基地”伊拉克分支发言人的签名,并且声明出现在该组织经常使用的一个网站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