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在中南海会见阿根廷外长别尔萨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9: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徐松)国务委员唐家璇24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访的阿根廷外长别尔萨一行。

  唐家璇指出,中阿关系面临良好的发展局面。中方愿与阿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元首去年互访时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拓展经贸合作,增进各领域交流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往来,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唐家璇积极评价中国与拉美国家间关系的发展,强调随着中国的发展和拉美国家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中拉合作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双方应从战略高度出发,积极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别尔萨表示,阿中关系内容广泛,有着丰富的内涵。阿方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稳步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