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哈德高级领导人在杰宁向以军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23: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的高级领导人伊耶德·阿布·罗布24日在约旦河西岸巴城市杰宁向以色列国防军投降。

  据目击者说,数辆以军装甲车当天凌晨在杰宁城内包围一栋4层民居,并向该建筑发射反坦克导弹,还在周边大楼布置狙击手。躲藏在楼内的阿布·罗布及其助手主动走出大楼,向以军投降。

  另据以色列电台报道,阿布·罗布自2003年以来策划了一系列针对以色列的自杀式爆炸事件,其中包括今年2月在以海滨城市特拉维夫、7月在以海滨城市内塔亚、10月在以北部城市哈代拉的3起自杀式爆炸事件,共造成10多名以色列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以军23日清晨出动70多辆军用吉普和20多辆装甲运兵车,侵入杰宁,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以军士兵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生多次交火,一名巴武装人员被打死,1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另有3名以军士兵受伤。

  (来源:新华网加沙11月24日电 记者黄敏王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