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联邦决定对拉登恐怖团伙的禁令延长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4:5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1月24日电(记者丁喜刚)瑞士联邦委员会24日决定对本·拉登恐怖团伙及其相关组织的禁令延长3年,禁令有效期将延至2008年12月31日。

  该项禁令涉及本·拉登恐怖团伙在瑞士的所有活动,包括进行支持它的各种宣传活动。

  瑞士联邦委员会指出,这项决定是基于全球恐怖威胁依然十分严峻的形势。2004年3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的爆炸事件和2005年7月在英国首都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都或多或少与本·拉丹团伙有关。本·拉登恐怖团伙仍对国际社会,乃至瑞士的安全构成严重危胁。

  据此间媒体报道,瑞士从2001年“9·11”事件后即宣布对本·拉登团伙实施全面禁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