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复馆人员已抵达达喀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复馆组一行7人24日晚抵达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准备进行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的复馆工作。

  临时代办王同庆率领的复馆组一行在达喀尔国际机场受到塞内加尔外交部官员以及驻塞中国公司代表和华侨华人的欢迎。

  中国和塞内加尔两国外长于10月25日在北京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塞内加尔共和国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两国自当日起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塞内加尔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1996年1月3日,塞内加尔政府与台湾“复交”,同月9日中国政府宣布中止与塞内加尔的外交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