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一女士收留野狗260多只 照料不周被控虐待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4日电德国西部杜伊斯堡市当局24日彻底清理了一位收留了263只野狗的妇女的家。这名妇女出于爱心收留野狗,但由于照料不周将被指控犯有虐待动物罪。

  据德新社报道,杜伊斯堡市地方执法官员赖恩霍尔德·麦特伦说,这位妇女的院子围着高高的围墙,花园和房子里乱得难以想像,到处是泥泞和狗粪,房间里也不例外,整个院子臭气熏天。

  报道说,到这一地区度假的游客遇到丢失的狗就把这些野狗送给这名特别热爱动物的妇女,但是她根本没有能力照顾如此众多的宠物,致使它们生活在地域般的环境里。杜伊斯堡市政府有关部门将起诉她虐待动物。

  杜伊斯堡市当局对这名妇女的家进行了彻底打扫和清理,并向市民呼吁说,如果有人愿意领养一只狗,只需拨打一个热线电话,狗就会被送到家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