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汇市美元汇率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4日电由于德国24日公布的商业信心指数低于预期,而且受美国感恩节金融市场停市影响欧洲汇市交易较为清淡,当天伦敦汇市美元对欧元汇率上升。

  德国权威经济研究机构伊福经济研究所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1月份德国商业信心指数出人意料地下跌。这一消息对欧元构成压力。但是由于市场人士预期下周欧洲中央银行将提高主导利率,欧元汇率下跌幅度有限。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市场交易存在不确定因素,但在美国下周五公布11月份非农业部门就业人数之前,美元仍将得到有力的支撑。

  当天伦敦汇市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纽约汇市前一交易日的1比1.1820降至1比1.1783;美元对日元汇价从1比118.70升到1比118.83;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3112升至1比1.3156;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7233降至1比1.72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