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杰克逊攻击犹太人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好不容易摆脱了娈童案的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现在又惹上了新麻烦。一个名为反诽谤联盟的组织23日要求他向犹太人道歉,因为他在一段电话录音中称犹太人为“吸血鬼”。

  美国广播公司的《早安,美国》节目22日播放了录音片断。据说,这是杰克逊2003年留给他的顾问迪特尔·威斯纳的一段电话录音。

  威斯纳和杰克逊的另一名顾问正在与这位流行歌星打一场经济官司。他们的律师霍华德·金提供了一些证据,这段录音就是其中之一。金说,他公开录音的目的就是让杰克逊在法庭上得不到同情。

  杰克逊在录音中说:“他们(犹太人)就像吸血鬼……我已经厌倦了这一切……这是个阴谋。犹太人是蓄意这么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