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民调查显示:沙龙新党将横扫明年3月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25日公布的以色列民意调查显示,以色列总理沙龙领导的中左翼“前进党”将横扫明年3月的大选,一举击败利库德集团。

  沙龙30年前曾参与创建利库德集团,他的退出打破了以色列政治格局,使其政治对手遭受重创。沙龙的对手们不得不捡起沙龙已经放弃的强硬路线。

  25日的民意调查显示,沙龙新组建的“前进党”成立4天来,力量日渐壮大。但是美联社说,以色列政局具有不确定性,政治分析家指出,现在猜测4个月以后的大选结果为时尚早。

  以色列《马里夫》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沙龙的“前进党”将赢得议会120个议席中的34席,比22日的调查多了4席。利库德集团赢得13席,比22日调查减少2席。佩雷茨领导的工党赢得26席。这次调查涉及443名以色列成年人,误差率为4.3%。

  另一项由达哈夫中心(Dahafcenter)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沙龙赢得33席,工党26席,利库德集团13席。这次调查涉及500名以色列成年人,误差4.4%。

  《耶路撒冷邮报》23日作的调查显示,沙龙赢得32席,工党25至26席。如果由内塔尼亚胡领导,利库德集团则可获得12至13席。(林杉)(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