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知名作家披露肯尼迪遇刺是黑手党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龙虎网讯】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美国最近出版的一本新书披露,刺杀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元凶真相是三个黑手党老大。

  这本书的作者是美国知名作家拉马尔-沃尔德伦和汤姆-哈特曼。他们还提到,美国坦帕论坛报曾发表文章称,由于这三个黑帮老大还曾策划在古巴制造针对古巴领导人的暴力行动,法律执行机关将三人严密监护起来。

  据书中写道,活跃在坦帕地区的一名叫作Santo Trafficante的黑手党老大,把这次暗杀看作“终极牺牲”。本来他计划在坦帕对肯尼迪下手。然而,由于具体操作的失败,他转而和另外一名在新奥尔良的“龙头老大”卡洛斯共同策划了1963年11月23日的“达拉斯暗杀事件”。

  肯尼迪遇刺身亡已经40余年了,但关于他被刺的一些具体内幕仍然扑朔迷离。尽管之前一直有人认为暗杀可能是黑手党所为,但这本新书是第一次提到与古巴有关的评论。作者在书中说,这些犯罪集团不仅因为肯尼迪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对其的严密调查而迁怒总统,而且准备把古巴独裁者卡斯特罗踢出古巴,在那里重新开展暴利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