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会布什农场 感恩不忘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总统布什24日在得克萨斯州自家的克劳福德农场中欢度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与此同时,数十名反战人士在农场外支起帐篷,享受“反战宴席”。

  白宫发言人说,总统布什当天首先向10名在海外服役的美军士兵致电问候,然后在自己的农场中享受伴有核桃派、南瓜派等的火鸡宴。

  数公里外,大约75名反战人士也在支起的白色大帐篷中准备一场名为“伊拉克传统宴席”的感恩宴。宴席提供咖喱扁豆、西红柿丁、蔬菜、杏仁以及红茶鲑鱼。

  “宴席”开始前,反战人士聆听一名美国人唱“感恩”圣歌,随后双手平摊举行穆斯林祈祷。

  帐篷外,到处是“把军队安全带回家”以及“坚持下去=更多谎言”等反战标语,还有人贴出了一些遇害驻伊美军士兵的名字、年龄及家乡等信息。

  (新华)

  

集会布什农场 感恩不忘反战

  上图:布什与夫人在自家农场甜蜜享用火鸡宴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