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正式开放加沙埃及拉法边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0: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巴勒斯坦25日正式开放了连接加沙地带和埃及的拉法边境口岸,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将可以通过该口岸自由出入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主持了当天的开放仪式。该口岸将从26日开始正式处理通关业务。

  根据巴以本月15日达成的协议,欧盟将派安全人员对拉法口岸进行监督,以色列将通过电子监视器远程监视口岸人员进出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