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一医院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46 石狮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5日电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南部一家医院25日早晨发生火灾,造成4名病人死亡,近百人被紧急疏散。

  莫斯科消防部门官员说,当天早上5时15分,莫斯科第七市立医院住院部大楼3层发生火灾。虽然过火面积仅50平方米,但由于事发时病人还在睡梦之中,而且部分住院病人行动不便,结果火灾造成4人死亡。

  莫斯科消防部门认为,导致火灾的原因可能是明火使用不当或者电线发生短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