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一官员贩假学历被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5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东部比哈尔邦一名部长24日宣誓就职后刚几小时就被解职,因为当局发现他目前正面临刑事指控,罪名是涉嫌出售伪造的毕业证书。

  1997年,吉坦·拉姆·曼奇在担任该州教育部长期间,向一些院校的学生出售伪造的毕业证书。此案被提交法院后,他被迫辞职,并退出了当时在比哈尔邦执政的全国人民党。曼奇新加入的人民党本月初取代全国人民党成为比哈尔邦的执政党。他于24日被任
命为内阁成员。但就在几小时后,他还没有被安排具体负责哪个部门,就因为旧案曝光而遭解职。

  新上任的比哈尔邦领导人尼蒂什·库马尔说:“我发现他是伪造毕业证案的一名被告,我就把他从内阁中除名。”

  曼奇1997年的案件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开庭审理。库马尔没有解释为什么在任命曼奇之前,人民党官员没有发现他的犯罪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