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是铁杆“中国功夫”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47 深圳特区报

  最爱成龙功夫片唐宁街官邸练拳脚

  布莱尔是铁杆“中国功夫”迷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第一夫人”切丽·布莱尔日前披露,布莱尔是动作片巨星成龙的“铁杆影迷”,他最爱看成龙主演的打斗片电影。英国政治分析人士猜测,布莱尔
之所以酷爱“功夫片”,不排除是潜意识中希望用厉害的“中国功夫”对付自己的政敌。

  据报道,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在2005年全球多元文化奖颁奖典礼上给荣获全球多元文化奖的成龙颁奖时,披露了布莱尔是成龙的头号影迷。

  据悉,布莱尔在家中观看成龙主演的功夫影片时,看到激动处忍不住也想在电视机前张腿踢脚,照葫芦画瓢地练上那么几拳。

  据英国政坛内幕人士猜想,现年52岁的布莱尔爱好“中国武术”,很可能潜意识中希望用“中国功夫”来对付政治对手。分析人士猜想,布莱尔想用“中国功夫”教训的人可能就包括财政大臣戈登·布朗以及许多反对他的后座议员。(木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