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全国大会党全国代表大会支持政府和平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4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苏丹全国大会党第二届全国代表大会25日闭幕。会议发表的声明表示支持苏丹政府为实现国家和平继续作出努力。

  声明强调,必须落实苏丹政府与达尔富尔反政府组织达成的有关解决达尔富尔问题的原则宣言。声明呼吁苏丹所有政治力量和全体民众为解决达尔富尔危机作出努力。

  苏丹总统、全国大会党主席巴希尔在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为期6年的过渡期结束后,苏丹南部居民将通过公决来决定是否独立,为此必须消除战争所造成的隔阂并恢复相互信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