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嘴鹦鹉暴露“肉麻情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20 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德国一名50岁的男子背着妻子和情妇在外偷情,多年来一直没有被妻子发觉。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好事”居然被自己养了12年的鹦鹉搅黄:这只鹦鹉竟在妻子面前,将他和情人所说的“肉麻情话”全部惟妙惟肖地模仿出来,气得妻子火冒三丈,当即将他赶出家门。

  据报道,这名现年50岁的花心丈夫名叫弗兰克·菲克,德国弗雷博格市人。由于常
遭性格火爆的妻子派特拉吼骂,一直被同事朋友讽为“怕老婆大王”。为寻求感情慰藉,菲克和喜欢他的同事乌塔成了“地下情人”,长达数年妻子都毫不知情。

  没想到,事情坏在了家中养了12年的“胡哥”身上,这只伶牙俐齿、极受主人喜爱的宠物鹦鹉,在女主人派特拉逗弄它时,突然惟妙惟肖地学起男主人在电话中对情人乌塔说的“肉麻情话”来。

  派特拉回忆道:“胡哥最喜欢模仿菲克说话,能把他的嗓音学得很完美。每当亲友来访时,它总是学着菲克的口气与客人寒暄。但是那天,我却听到鹦鹉用他的口气在对另一个女人说情话:‘乌塔,乌塔,我爱你!’”

  派特拉顿时疑心大起。她为搜集丈夫偷情的证据,立即把家中翻了个底朝天,果然在壁柜的夹层内找到了2张预订的周末去巴黎度假的机票,而2张机票的预订人恰恰就是丈夫和那个鹦鹉口中的“神秘女人”——乌塔!派特拉顿时目瞪口呆,将菲克一顿臭骂后,连夜将其赶出家门。”利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