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政府宣布决定暂停与美国的自由贸易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2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秘鲁外贸和旅游部长阿尔弗雷多·费雷罗24日在利马宣布,秘鲁政府决定暂停与美国的自由贸易谈判。

  费雷罗说,秘鲁暂时中止与美国的谈判,是因为秘方已感到美国在谈判中所提出的条件超过了它与中美洲国家的谈判条件。谈判暂停一至两周对两国都有利,因为这可以使双方对涉及两国的敏感和重要问题进行反省。

  费雷罗说,秘美双方谈判代表下周将继续交换意见和谈判清单,处理各自内部事务,以决定恢复谈判的日期。他表示,秘鲁方面希望下月13日世界贸易组织召开部长级会议之前恢复与美国的谈判。

  费雷罗指出,迄今为止,秘鲁与美国的自由贸易谈判已进行了9轮,最艰苦的谈判是有关农产品和知识产权两个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