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警方平乱有功受嘉奖每人350美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51 桂龙新闻网

  法国警方联盟高级官员11月25日透露,在法国发生民事骚乱期间,顶住压力、坚守岗位的警察将会领到奖金。这是当局对他们平乱努力的奖励。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警方协会助理秘书长25日透露,法国国家警方负责人24日对媒体表示,大约2.2万名警官将受到特别奖励,每人将获得奖金350美元。

  据悉,在持续三周的法国骚乱中,面对来势汹汹的青年人破坏活动,法国警力捉襟见肘,他们经常超时工作,还被要求取消假期。在骚乱中,超过1万名警官彻夜值班。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中国日报网站 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