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日视察边防部队 称赞官兵能以一敌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6: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26日消息 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11月24日视察了驻扎在海拔千米高地的朝鲜人民军第456军下辖中队。

  据中新网引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在视察军队的过程当中,金正日对朝鲜人民军的备战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对官兵的讲话当中,金正日指出,朝鲜人民军的士兵们日常所接受训练的强度和难度非常之大,足够以一敌百!

  朝中社报道称,“驻扎在最前沿高地战壕中的朝鲜人民军官兵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热烈迎接日思夜想的金正日委员长”,“金正日委员长视察了该中队的战备任务执行情况,对身手能以一当百的官兵们凭借坚强的意志和信念固守祖国最前沿高地战壕表示满意,并指示官兵们要继续刻苦练兵进一步提高战斗力”。

  据报道,金正日还视察了部队的教育室、寝室、食堂、副业仓库等,详细了解了部队的越冬准备、文化生活、用水问题等,强调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前线官兵们的生活,他们是为祖国安宁、人民幸福而献身奋斗的真正的革命家”。

  在视察中,金正日还特别接见了出身军人家庭的中队指挥官孙京浩,赞扬其全家服役部队的爱国精神。视察结束后,金正日委员长向部队赠送了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等纪念品并和部队合影留念。

  朝鲜人民军大将李明洙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李勇哲等也随行进行了视察。

  据悉,自朝鲜中央通讯社11月9日报道金正日视察第847部队后,此次是金正日委员长第10次视察部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