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罗德将出任瑞士报业集团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0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11月24日电(记者丁喜刚)瑞士苏黎世兰吉埃报业集团24日宣布,刚刚卸任德国总理的施罗德应邀将从2006年1月起成为该集团的国际政治问题顾问。

  该集团主编米歇尔·兰吉埃说,该集团已在位于苏黎世湖边的集团办公大楼内为施罗德准备好了一间办公室。

  兰吉埃还说,施罗德今后不仅为他的报业集团工作,他还要回到柏林律师事务所重操旧业,同时着手准备撰写自传。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