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新党名遭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43 三秦都市报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一反对党领导人指控沙龙总理新组建的“前进党”的党名来源于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口号。

  以色列革新党领导人拉皮德在以色列公共电台上称:“希伯莱语前进这个词翻译成意大利语是Avanti,这是墨索里尼黑衫党党徒的口号。以色列的政党取这个名字是很不幸的。”

  沙龙创建的新党24日定名为“前进党”,并向司法部有关部门正式注册。沙龙此前曾希望将新党定名为“国家责任党”或者“希望党”,但最终敲定“前进党”这一名称。

  据《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