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南部连续5日遭暴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55 山西晚报

  ◆确定德国和英国大学科学家在25日出版的美国《科学》杂志上撰文说,通过分析月球岩石,确定月球年龄约为45.27亿年,误差在1000万年之间。

  ◆疏散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连续5日遭暴雨袭击,当地政府已经疏散了近30万当地居民。

  ◆抨击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发表评论,猛烈抨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制作和播放虚假纪录片对朝鲜进行诽谤和污蔑。

  ◆阻止白俄罗斯国民会议(议会)25日一读通过一项法案,旨在防范任何发动“颜色革命”的企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