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廉价火箭首航已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6:24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新研制的廉价火箭“猎鹰1号”定于北京时间27日进行首次飞行。“猎鹰1号”上搭载的是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和空军学院的一枚人造卫星,其主要功能是监测影响空间通讯的等离子现象。

  “猎鹰1号”是由液体氧和煤油驱动的两级火箭,其670万美元的低廉造价可谓绝无仅有。

  它原本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5日发射,但因为当地发射场要为导弹防御系统试验做准备而推迟至26日下午1时(北京时间27日凌晨5时)发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