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南部连降暴雨 30万居民背井离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5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1月 26日电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连续 5日遭暴雨袭击,当地政府已经疏散了近 30万当地居民,印度陆海空军队开始参与救援工作。

  据新德里电视台 26日报道,由于连日暴雨,泰米尔纳德邦已有 12个地区传出洪水泛滥的消息,当地政府说这是自去年海啸以来在当地发生的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自 11月下旬以来,泰米尔纳德邦连降暴雨。暴雨和洪水导致了一系列灾难性事故, 25日晚间发生两起公共汽车被洪水冲入河中的事故,目前确认已造成至少 50多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