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长子看脱衣舞不亦乐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看美女脱衣,评“质量”好坏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21岁长子尤安·布莱尔最近在法国首都巴黎一家广播电台工作实习期间,竟然在两名保镖的陪伴下,前往当地一家由美国色情大亨拉里·弗里特开办的脱衣舞夜总会,观看膝上艳舞和脱衣舞等色情表演。消息曝光后,令英国唐宁街10号大感尴尬,尤安和脱衣舞女在一起的镜头已经被夜总会的闭路电视拍
摄了下来。

  点一个桌上舞18英镑

  据报道,从今年9月起,英国首相布莱尔的长子尤安·布莱尔在法国巴黎的克莱西克广播电台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其间,尤安经常参加法国上流社会的名人派对。11月12日深夜,尤安竟然在两名法国男保镖的陪伴下,来到美国色情大亨拉里·弗里特在巴黎开办的“好色客夜总会”中,在污烟瘴气中观看起了香艳露骨、色情狂放的脱衣舞表演。

  据悉,“好色客夜总会”的主打招牌就是脱衣舞和“膝上艳舞”,脱衣舞娘每跳一个桌上舞,将收费18英镑;如果身上的衣服彻底脱光,将收费50英镑。尤安和保镖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一系列的女性脱衣舞表演,直到次日凌晨2点左右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了那家夜总会。

  据一名目击者称,尤安和两名保镖一边观看女孩们表演脱衣舞时,还一边有说有笑,对脱衣舞女们评头论足。

  闭路电视拍下“证据”

  据报道,尤安逛巴黎脱衣舞夜总会的情景全被该夜总会的闭路电视拍摄了下来,脱衣舞女萨默道:“我不知道夜总会老板会怎么处理这些录像带,很显然,布莱尔公子观看脱衣舞表演的镜头一定能卖好多钱。”

  布莱尔长子光顾巴黎脱衣舞夜总会的新闻曝光后,令英国唐宁街10号深感尴尬,英国首相府最担心的是尤安逛色情夜总会的录像带流入媒体之手,从而给布莱尔一家带来新的困窘。

  布莱尔与儿子老板关系受质疑

  此外,英国首相布莱尔还面临着英国人对他和法国头号富翁伯纳德·阿诺特关系的质疑。尤安目前工作实习的克莱西克广播电台是法国LVMH集团名下的公司,而身家80亿英镑的法国头号富翁阿诺特正是LVMH集团的后台老板。去年,阿诺特曾作为私人贵客,被布莱尔夫妇邀请到英国首相乡间别墅中做客。

  调查发现,尤安在法国巴黎期间的两名保镖并非英国政府提供的,然而法国LVMH集团和英国唐宁街首相府都拒绝回答,尤安的法国保镖到底是不是LVMH集团为他提供的。(木子)

  

布莱尔长子看脱衣舞不亦乐乎

  图:尤安(中)时常参与巴黎名流举办的活动。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