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东女商人马来西亚度假被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09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林佳芳

  早报专稿 继一名华裔女子受辱录像25日在马来西亚激起轩然大波后,昨天,马来西亚再度爆发一名中国籍女商人被4名冒充为警察的男子强暴和非礼的事件,据新华社报道,4名涉案人员中,有3名马来西亚空军人员。当地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已将4人拘捕,有关方面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巴生港警区副主任莫汉星警监向华文报纸《中国报》表示,24日晚7时许,这名中国籍女商人在该区一家酒店房内时,4名男子叩门,佯称是警察要来检查身份,结果却趁机闯进房内对该女士施暴。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逮捕怀疑涉案的3名军人和一名印度裔男子,并且将其延长扣留至下个月初。据悉,3名空军人员及另名印度裔男子入住上述酒店,是为了参加政府举办的一项课程。

  据了解,该名32岁的受害者来自中国广东省,她声称遭到其中一名军人强奸,多名男子非礼,造成她身心受创。据悉,受害者之前因为心情不佳,所以决定在网友的邀约下赴马来西亚旅游10天,然后再去新加坡。事后,她在其男性网友的陪同下,到警察局报案。

  当天,马亚西亚各大华文报章纷纷以封面头条报道这宗爆炸性的新闻,它也促使各界进一步关注外国人在马来西亚的安全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