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总理欢迎联合国与叙利亚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11月26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26日在贝鲁特表示,欢迎联合国与叙利亚日前达成协议,在维也纳联合国办事处对涉嫌与哈里里遇害案有牵连的5名叙安全情报官员进行问讯。

  黎政府当天发表声明说,重要的是联合国与叙利亚当局达成了谅解和合作,而这种合作是查清哈里里遇害案真相的基础。西尼乌拉总理对此表示欢迎。

  声明说,25日晚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通过电话向西尼乌拉通报了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梅利斯与叙利亚当局达成这一协议的有关情况。

  西尼乌拉指出,黎政府完全相信国际调查委员会和其负责人梅利斯,并称联合国及哈里里遇害案国际调查委员会在同叙利亚达成这一协议上表现出了智慧、中立和专业性。

  据报道,叙利亚副外长穆阿利姆25日在大马士革宣布,叙利亚同意国际调查委员会在位于维也纳的联合国办事处对5名叙安全情报官员进行问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