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公司销售取自夏威夷深海最纯净的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一家日本公司正在以一种颇为奇特的方式来赚钱,他们正在销售取自夏威夷近海地带2000英尺深处的纯净海水。

  据英国《独立报》11月26日报道,这家名叫光洋的日本公司将这些海水装瓶后运回日本,日本的消费者将这些水视作地球上能找到的最富营养、最为纯净的天然饮料并踊跃购买,该公司对于这种产品有着雄心勃勃的市场规划,公司于本月在夏威夷著名的怀基基海滩
开设了一家“水吧”,里面只销售一种商品,那就是这家公司生产的售价颇高的MaHoLo牌取自夏威夷深海的淡化海水。

  这种水在日本同样价格不菲,每瓶零售价为3美元左右,但光洋公司的有关人员坚持认为此水物有所值。理由是,这种水来自幽深的海底,水体不含任何污染物。其实,这个取水地点的首位开发者是美国夏威夷州的某家机构,该机构最初想通过将冷热不同的海水混合在一起从而获取新能源,但计划失败了,此后光洋公司才开始经营现在这桩生意。

  目前,光洋公司生产的这种水的日产量为30万瓶;由于目前这种产品销路很旺,因此该公司决定扩大现有的生产规模。扩大生产规模后,这种水的产量将增加到每天100万瓶。(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张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