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西雅图单轨列车发生相撞事故 2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西雅图市中心11月26日晚发生一起两列单轨列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受轻伤。

  据美联社报道,西雅图消防人员帮助两列列车上的84名乘客安全下车。事故发生在晚上7点过后不久。事发后,附近几个街区被封锁。

  据车上一名乘客说,当时他与妻子和两名子女一起乘坐列车,突然列车发生相撞事故,造成他所在车厢的滑动车门掉落,一个窗户玻璃被震碎,玻璃洒落在他子女身上,但两名孩子(11岁和15岁)都安然无恙。他说,他听到金属相撞的刺耳声音,不过撞击力不是非常巨大。

  这段单轨铁路大约1.6公里,建于1962年,是游客经常游览的地点,平均每天运送大约2.3万名乘客。去年,这段铁路因火灾被关闭6个多月,当时大约100名乘客被困车上,但没有人受重伤。

  (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