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反对派集会遭警方驱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7 新民晚报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6日电巴库消息: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警察总局26日说,执法机关当天驱散了反对派的集会,并逮捕近30名示威者。

  阿反对派当天在巴库胜利广场举行集会。按规定,集会应当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结束,但阿反对派领导人宣布集会将无限期进行下去,阿当局随即出动警力维护治安。在驱散集会人群时,有26名警察受伤。

  阿人民阵线党主席克里姆利当天说,阿反对派不会放弃集会。阿塞拜疆反对党6日在议会选举中惨败,但一直拒绝接受结果,要求重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