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名伊拉克士兵在伊拉克西部被路边炸弹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2: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西部城市费卢杰附近11月27日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7名伊拉克士兵死亡。

  一名叫阿卜杜·拉赫曼的当地记者对新华社记者说,美伊联军的一个车队当天在通过费卢杰南部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2名伊拉克士兵死亡,3人受伤。随后美伊联军和武装分子展开激烈枪战,1名武装分子被打死,美军也有伤亡,但具体数字不详。

  几小时后在同一地区,伊拉克部队的一个车队也遭到路边炸弹袭击,一辆军车被炸毁,车上5名士兵全部被炸死。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7日电 记者冉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