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占星家一句话:德里1.5万对男女扎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印度斯坦时报》26日报道,11月27日本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但日前印度著名占星家阿什科·库马尔·乔什称,他在仔细研究星相后得出结论———27日将是男女结婚的“天赐良机”。而且,阿什科称,11月27日“吉日”之后,直到明年1月19日之前都将是一个“休整期”,不再有其他“吉日”出现。

  阿什科解释称:“当天木星与金星会运动到距离太阳不太近的位置,这对于打算结
婚的男女来说绝对是天赐良机,因为此时所有的行星将汇集形成一股阳气。如果青年夫妇选择在周日(11月27日)成婚,必将生育出健康的下一代。”

  当阿什科宣布这一结论后,印度德里市的青年男女立即闻风而动,纷纷突击登记,准备婚事,担心错过了今年这个“最后的吉日”。一场“结婚狂潮”也就此引爆———据悉,27日德里市有至少15000对男女扎堆结婚!

  但是,这让当地交通部门“如临大敌”。由于按照印度传统婚俗,婚礼的部分事项必须在大街上举行,届时势必发生严重交通拥堵。据悉,德里市甚至派出了多名防暴警察在全市各大重要路口待命,以控制随时可能出现的骚乱场面。

  (袁海)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