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前司法部长有望为萨达姆辩护 拟提出休庭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1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萨达姆辩护律师团一名约旦籍律师27日透露,在今天伊拉克法庭对萨达姆及其七名前伊拉克政府高官开庭再审时,前美国司法部长有望为萨达姆辩护,在法庭提出新的休庭要求。

  约旦籍律师泽亚德·纳杰达维在安曼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前美国司法部长兰西·克拉克有望在今天出现在法庭为萨达姆辩护。

  “克拉克今天早上离开安曼前往巴格达,同行的还有前卡塔尔司法部长与一名约旦籍辩护律师。”纳杰达维27日透露说。

  他称克拉克将在法庭上质疑法律程序,提出新的休庭请求。

  截至目前,萨达姆及其七名伊拉克高官只接触过伊拉克籍律师。一名与审判萨达姆法庭关系密切的美国官员称,他预计法官将会接受萨达姆外籍律师出庭请求。

  萨达姆与七名前伊拉克高官现被指控犯下人道罪,涉嫌1982年屠杀了一个什叶村庄148名村民。如罪名成立,他们都将面临死刑惩罚。 相关专题v审判萨达姆2005-10-17 14:39:4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