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风霜冰雪破坏电缆 德国多处停电约12万人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51 中国广播网

  

风霜冰雪破坏电缆德国多处停电约12万人受影响

  

风霜冰雪破坏电缆德国多处停电约12万人受影响

  中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德国公用事业公司RWE27日表示,连日得积雪、冰霜和寒风破坏了输电电缆,导致德国多个地点当天停电,大约有12万
人受到影响。

  27日一度有25万人受停电影响,28日情况有所改善。

  RWE公司一发言人说,希望到28日夜里,大部分的顾客都能重新获得电力供应。

  该发言人拒绝说明这次停电造成的损失估计有多大,也不肯说明究竟公司是否会对停电造成的损失负责及作出赔偿。

  由于欧洲提早降大雪,一些国家已有30公分积雪。这对于运输交通业者是个噩梦,德国警方已劝告国民最好不要出外,全国已有数千人因为高速公路阻塞、飞机和火车取消航班而受困在路途中,交通意外的伤者也增加到60人。

  但提早降下得大雪却令旅游业者喜忧参半:多个比利时和德国的滑雪坡已提前开始营业;但法国的埃菲尔铁塔27日却被迫关闭四小时,因为早上下雪使得铁塔太滑,不宜让旅客登高眺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