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囚犯用床单越狱5人重新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美国华盛顿州中部亚基马县警方26日说,当地一所监狱的9名囚犯25日利用床单逃出防守严密等级最高的囚室,其中5人已被重新捕获,4人逃脱。

  这9名囚犯被关押在监狱主楼顶层一间囚室(如图)里,楼高4层。25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他们穿过室内天花板爬上楼顶,利用床单结成的绳子滑至旁边一座平房房顶,然后跳到地面。这种方法曾出现在1994年的一次越狱中。

  一名囚犯在主楼楼顶被擒,另有3名在平房房顶被逮,还有一人在地面上被一名警卫撂倒。逮捕过程中没有人受伤。

  警方目前正在搜捕其余4人,其中包括1名受到二级谋杀指控应于12月5日受审的20岁男子、1名受到抢劫指控的男子和2名受到二级伤害指控的男子。

囚犯用床单越狱5人重新被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