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代》周刊记者卷入“特工门” 要为泄密案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7日电美国媒体27日报道说,《时代》周刊又有一名记者即将就中央情报局特工身份泄密案出庭作证,表明检察人员依旧在调查布什总统高级助理卡尔·罗夫。

  即将于12月5日出版的《时代》周刊报道说,该刊华盛顿编辑部记者维夫卡·诺瓦克正在与负责调查泄密案的联邦独立检察官帕特里克·菲茨杰拉德合作,而且已经收到明确要求,就其自2004年5月以来与卡尔·罗夫的律师罗伯特·卢斯金的谈话出庭作证。

  维夫卡·诺瓦克是《时代》周刊负责追踪“特工门”事件的记者之一,她将成为《时代》周刊继马修·库珀之后第二名出庭作证的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