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结束汇丰银行实习 威廉:实习头一天 迟到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21 新华网

  查尔斯王储官邸克拉伦斯宫27日宣布,威廉王子25日结束了在汇丰银行为期三周的实习。谈及实习体会,威廉表示大有收获。虽然威廉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了一个小时,不过实习主管还是对威廉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表扬。

  本月4日,威廉成为全球第二大银行汇丰银行的一名实习生,主要在该行的慈善服务部门工作。克拉伦斯宫说,威廉在汇丰银行实习的目的,是了解伦敦金融区“伦敦市”的内部
运作情况。他的主要工作是安排客户会议和参与对客户公司进行分析。

  威廉说实习给他带来了快乐。威廉还对自己的成就得意不已。“我在股票选择比赛中获胜了!”

  虽然总体表现不错,但威廉实习期间也有疏漏。比如,他到汇丰银行上班第一天就迟到了一个小时,原因是交通拥堵。尽管如此,实习主管对威廉王子的表现还是大加赞扬。汇丰银行慈善服务部门经理保罗·卡特玛尔说:“不管在哪个团队里工作,威廉都能成为一个活跃分子。希望在和我们大家相处的过程中,他也得到了快乐。”(何柳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