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自民党主席儿子畅谈工作生活立志成为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23 中国新闻网
俄自民党主席儿子畅谈工作生活立志成为总统

资料图片:俄自民党主席公子列别杰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新消息报》报道,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的儿子伊戈尔·列别杰夫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父亲、工作、学习、家庭、政治理想,认为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日里诺夫斯基,明确表示要子承父志,努力成为俄罗斯总统。

  列别杰夫现在是俄国家杜马自民党议会党团主席,几年前他曾表示,希望大家记住他的是“议员列别杰夫”,而不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的儿子”。

  他说:“现在我已经不再计较这个了。这是以前的事,在我刚当选国家杜马议员时,曾有这个想法。现在,当人们说我是日里诺夫斯基的儿子时,我认为,这样也很好。中学毕业后我改随母亲的姓,父母认为我姓‘列别杰夫’日后生活可能会轻松一些。那是在我1989年中学毕业时,父亲刚进入政治舞台,一切都是新的、未知的,不知结果是什么。当时谁也不会知道我会成为议员。”

  他说:“我名下是有许多财产,房子和汽车,但都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党的。我们在各市各地都有分部,自然就有办公室和交通设备。我们有个惯例,党的财产以某个党员名义注册,此前总部就以一个普通党员名字注册,他去世后他的妻子要求继承财产,说是他丈夫的个人财产,我们因此在法庭上花费了很多精力。因此,父亲决定把所有财产都改记在最为亲近的亲戚名下,我和我妹妹。现在,她名下约有300辆汽车。我名下有许多房产,因为我是永远不会出卖父亲的人。现在,我名下到底有多少房产和汽车连我自己都不清楚,不过,我记得自己拥有的汽车模型数量,约60辆奔驰、

宝马模型。”

  列别杰夫最后说:“我喜欢现在的事业,暂时不想做其他的。日前有记者问我的理想,我回答说,想成为总统,我认为我能够成为总统。”(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