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CNN电话接线生称切尼图像被打黑叉是新闻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19 温州新闻网

  

CNN电话接线生称切尼图像被打黑叉是新闻自由

  CNN播出的切尼演讲图像中切尼的脸部被打了一个大大的黑叉。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德拉吉网站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位电话接线生已被解雇,他曾声称副总统切尼的脸部图像被打黑叉是“新闻自由”。

  这名接线生告诉一名打电话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观众说:“我们这样做只是想说明一点,告诉他们停止说谎,布什和切尼。让我们的士兵回家。”

  那名电视观众最初打电话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是为了投诉有线电视新闻网在转播切尼讲演时切尼的脸部图像被打了黑叉。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这名接线生对此作出解释时称:“这难道不是新闻自由吗?是不是?如果你不喜欢,那么你可以不看。”

  有线电视新闻网公共关系高级副总裁戈德伯格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的一名电话接线生已于今天被解雇,他在接听一名来电者的电话时情绪失控并表达了他自己的个人观点,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以被接受的。他的言论不代表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观点。我们正在寻找那名来电者,向她表示我们深深的遗憾,并就她未能获得应有的礼遇表示道歉。”(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