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车臣议会选举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59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俄罗斯车臣共和国议会选举27日在平静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选民投票率约达57%,大大超过法定的议会成立所需的25%的投票率。

  车臣选举委员会官员说,车臣选举法规定,选民投票率超过法律规定的25%,选举即视为有效。莫斯科时间当天18时,车臣议会选举结束,正式结果将在2至3天后公布。

  车臣护法机关和一些国际观察员对媒体说,在车臣议会选举中没有发生任何严重的违法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