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车臣议会选举顺利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2:54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据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中央选举委员会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莫斯科时间上午10点,统一俄罗斯党在车臣议会选举中获得61%的选票,遥遥领先其他政党和运动。

  俄罗斯共产党和右翼力量联盟的得票率分别为17%和10.86%,其他政党和运动的得票率没有超过5%。

  车臣选举法规定,各政党和运动在大选中必须获得5%以上的选票,方可进入议会,并按比例分摊议会席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