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海啸救灾特使克林顿访问斯里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科伦坡11月28日电(记者陈占杰)联合国印度洋海啸救灾特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8日下午抵达斯里兰卡,以评估海啸发生近一年来斯里兰卡灾区恢复和重建的情况。

  斯里兰卡外交部说,克林顿将与相关政府部门官员、救援机构代表以及灾民代表举行会晤,并前往东部亭可马里等地实地了解灾后重建的情况。

  克林顿今年4月13日被正式任命为联合国印度洋海啸救灾特使,曾于5月28日访斯。此前,他于2月份与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一同访斯,实地考察斯里兰卡受灾情况和重建需求。据悉,克林顿在结束对斯里兰卡为期一天的访问后,将前往印度尼西亚海啸灾区进行访问。

  斯里兰卡在海啸中有3万多人死亡,10万多座房屋被毁,渔业、旅游业等遭受沉重打击,经济损失据估计在10亿美元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