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 议会选举白热化执政党保持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据新华社开罗11月27日电埃及司法部长、最高议会选举委员会主席莱勒27日公布了埃及人民议会第二阶段选举的结果,执政的民族民主党依然保持领先优势,但埃及最大的伊斯兰政治组织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则表现出了更加强劲的上升势头。

  从前两个阶段选举的结果看,执政党目前总共得到了195个席位;穆兄会获得76席;反对党仅占7席;其他独立人士候选人获得24席。

  自埃及人民议会第二阶段投票开始,各政治力量逐渐打破了此前保持的相对平静,竞争逐渐白热化,特别是执政党和穆兄会之间的较量尤为突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