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慈善晚宴一桌拍出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贤贞)记者昨天从市文明办获悉,作为2005上海国际航空服务文化大赛活动之一,国际航空慈善晚宴将于12月10日举行。据介绍,在已拍出的20桌慈善晚宴中,喊价达20万元最高价的有10桌。

  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慈善晚宴采取纯自愿形式,主办方只是发出请柬,至于餐桌‘底价’并无数目规定。在奉献爱心者中不乏李兆基等名人名企。”

  据悉,善款将通过市慈善基金会全部捐赠给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该医院自1982年首航以来,已在80余个国家完成超过500项防盲治盲医疗活动。未来5年,奥比斯将把重点放在中国西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