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战人士挑战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积极反战人士史蒂文·格林菲尔德27日向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发出挑战,准备在2006年参议院选举中与希拉里竞争民主党候选人提名。

  格林菲尔德现年44岁,是名职业乐师。他曾于2002年作为自由绿党成员参加过国会议员选举,当时以失败告终。

  格林菲尔德27日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公开的候选资格声明。”对于自己向希拉里下“战书”的理由,他说:“她支持战争,支持继续(美国)占领(伊拉克)。”

  格林菲尔德的理由预计能得到一些人的支持。独立的民意调查专家李·米林高夫认为,希拉里已经开始成为反战人员的攻击目标,这其中包括著名的“反战母亲”辛迪·希恩,尽管格林菲尔德可能不会对希拉里构成真正威胁,但是也会夺走她的一些选票。格林菲尔德说:“我能击败她吗?坦诚地讲,从现在的局势看,我不得不说‘不能’。”他认为,伊拉克战争的局势正在恶化,而这会使他的支持者增多,因为他反战而希拉里支持战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