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察厅长将因巴西青年遭误杀后不当言论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9日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厅厅长伊恩·布莱尔将因巴西青年梅内塞斯遭误杀以后发表的不当言论接受调查。

  负责处理对警察投诉的警方调查投诉独立委员会(IPCC)派一名资深调查员负责此次调查。这一调查与委员会正在进行的梅内塞斯遇害真相调查是相对独立的。

  上周,梅内塞斯的家人提出正式申诉,指责“在梅内塞斯被误杀后,伦敦警察厅官员公开撒谎”。最新调查的结果将被送往皇家检察院,该机构将最终确定是否起诉一些警官。

  7月22日,巴西男子梅内塞斯在伦敦斯托克韦尔地铁站被警方当成自杀性袭击者枪杀。当天晚些时候,伊恩·布莱尔宣称,枪杀梅内塞斯是与反恐行动有着“直接联系”的。他还表示,当警察要求梅内塞斯停下来的时候,他拒绝服从命令。然而,事后发现梅内塞斯与7·21伦敦未遂爆炸案的四名嫌犯毫无关系。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