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蒙面匪持枪劫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3: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路透社28日援引巴勒斯坦警察部门负责人的话说,一群武装劫匪近日持冲锋枪进入加沙动物园,抢走一只幼狮和两只会说阿拉伯语的鹦鹉。

  4名持有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蒙面劫匪不久前对加沙地区的一家动物园实施抢劫。

  根据动物园董事长沙瓦的介绍,劫匪先将动物园管理人员绑住,然后自行闯入兽笼。这些劫匪原打算把两只小狮子用毯子裹上带走,但最终只抓到其中一只。此外,劫匪还抢走两只能说阿拉伯语的鹦鹉。

  巴勒斯坦警方目前正对抢劫案展开调查。动物园董事长沙瓦说,谁能找到失踪动物,将获得动物园提供的1000美元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